手机摄影技巧教程?长沙贺加贝摄影学校教你用iphone拍出大片
时间:2019-12-26 14:01:18

手机摄影技巧教程?长沙贺加贝摄影学校教你用iphone拍出大片iPhone是全球最时兴的照相机,但是拍摄出优秀作品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的。就如那位美国摄影师TravisJensen一样,他的黑与白大城市摄影给人的层次感及感召力令人感觉不到照片是来源于iPhone。贺加贝化妆摄影学校教你用iphone拍出较好的著作。

Jensen在美国旧金山的金融城工作中,常常礼拜天在大城市流荡,拍摄五光十世的夜生活文化。他应用iPhone摄影的相片,除曾被发表在《美国旧金山纪事报》以外,更被iPhone摄影AppHipstamatic企业放到美国旧金山总公司。他前不久就共享了一些iPhone时尚街拍小提示:

1.勇敢向前走

怕丑吗?iPhone时尚街拍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尽管许多时候常有运势原素在之中,要碰巧是适度的人地时才拍下好界面。但最关键是要胆大去摄影。在我很多年的时尚街拍职业生涯中我非常少会碰到惊险刺激场景,曾会许多人向我怒吼,我也对他说放松点吧朋友,拍张照这些都是小问题

2.光源很差?换一个部位看一下。

Jensen最要为iPhone加一个哪些照相机零配件,他绝不思考就答:一定是手提式手机闪光灯。她说,在光源差的那时候预防拍摄就最好是了,拍出来好看的照片的重要是要有好的光源。当你看到一个地区的光源太糟时,我能换一个部位拍拍看,看一下光源是不是均值……iPhone解决较弱的光源自然环境时会非常好的充分发挥。即便是一袋废弃物在优良的光源下看起来还可以是十分好看。但确实很差时如何?最好是就是说不必拍。
手机摄影技巧教程?长沙贺加贝摄影学校教你用iphone拍出大片

3.简单就是美,遗憾都是美。

应用Hipstamatic的最棒的方式 ,是实际效果通常会出乎意料,这一个App要我一个人走到很近才能够摄影,由于你裁不上。如果你确实是用iPhone时尚街拍时,你对缺憾美也有更深一层的感受。我很喜欢纪实片方式的摄影。Hipstamatic如今有许多不一样的魔法效果能够用。许多人初上手时都感觉很精采,但如果你做为一名摄影师,以不一样的心态摄影时,感觉就不一样了。一初都返回最基础。Jensen说,之中一些著作,他也用到CameraPlusApp来略微作改动。

4.试着将不一样的物品拼在一起吧。

Jensen也坦白说,应用iPhone摄影,构图法很磨练时间。你必须走到很近来摄影……我经常会试着找一些物品来衬托摄影,比如是直线或是是等分线来摄影。假如被摄体后边有房屋建筑,试着和房屋建筑的边沿一起摄影,实际效果一般非常好。

5.将你的iPhone想像成史上最棒的照相机。

iPhone的确不醒目,一般人都不容易太用心对待iPhone,每个人都轻轻松松得话,你获得的反映就更自然了。他拍人像图片的方式 非常简单:就是说立即踏入前问人。偷偷摸摸摄影有时候更非常容易惹恼他人。Jensen会详细介绍一下自身,详细介绍一下自身的企业网站,给大家看一下以前他拍过的著作,当别人容许时,叫她们换一个背景图及摆一点动作让你摄影也就不会太难了。很象宝丽莱,每个人都喜爱。
手机摄影技巧教程?长沙贺加贝摄影学校教你用iphone拍出大片

6.不必将相片单是留到照相机里。

花了那么多時间摄影,还要记得把照片冲印出来。
如果非常喜欢摄影这个技术,可以找专业的摄影学校学习摄影。

top